今年公司一早就安排了豐富的趴踢活動,有保齡球世紀決戰、墨西哥餐廳嚐鮮還有來自神秘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十八日當天下班後大家五點半就迅速的在公司門口集合完畢人齊後就拉大隊前往位於Nightcliff 的保齡球館,原本師奶以為可以輕鬆的翹腳作壁上觀順便嘲笑一下洗溝的傢伙但是搞活動的同仁多事煞有介事的讓大家分成了五隊互相廝殺,最後還要計算成績贈送香檳一瓶給冠軍隊伍,於是在微薄獎品的激勵之下只見老弱殘兵遍佈的隊伍一時打得是熱火朝天歡呼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不過打了兩局我就醉得差不多了...誰叫公司提供免費的酒精飲料喝到死師奶最無法抗拒的就是「免費」這個亮晶晶的字眼啊!(果然是個堂堂正正如假包換的歐巴桑!)後來我走路都快走不了直線,保齡球更是頻頻洗溝,當晚我把我們隊伍那個球道洗得可是乾淨溜溜啵亮~

註:公司同仁幾乎個個攜家帶眷,因此本次趴踢年齡層從五歲到五十五歲,足足跨越了半個世紀,不能說不算是世紀決戰吧

先來公佈神秘聖誕老公公送的聖誕禮物吧在餐廳拍的照片因為喝醉的關係見鬼的模糊需要多點時間處理只好挪到聖誕檔期(?)再上了~

註:有點像是大學玩過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這邊叫做secret santa這個網站弄個帳號跟群組,就可以抽選自己的送禮對象我抽中港仔上司的老婆甄妮,所以我得針對她選個價值約二十塊的禮物但是我並不會知道誰是我的神秘聖誕老公公這樣也好省得送錯禮物大家尷尬簡直有種:「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的神秘刺激感!

以下是港仔的尷尬禮男士專用香氛系列我想他後來離席去上廁所的時候應該有偷聞自己的腋下吧...
 
  

這是我的有點尷尬實用禮香皂潤膚乳液跟...廁所芳香噴霧?!乍看toilette真的很像是廁所的英文結果孤狗之後發現原來是淡香水啊~切!沒事長得跟廁所單字這麼像幹啥!
 
  

每份禮物都會包裝好,還附一朵小緞帶花跟卡片,然而師奶跟港仔都忽略了卡片啊~每一張卡片都署名Santa,看了還真的有一種是來自聖誕老公公的錯覺
 
  

看看其他人收到的禮物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BBQ鏟子寵物用品芳香蠟燭等不一而足師奶跟港仔送出的分別是和風圖案眼鏡盒跟和風圖案小隨身鏡等一等!也就是說... 並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會收到香氛類物品啊!那...我跟港仔都收到該類物品是怎樣!!.......
................................................................
(網誌沒有結尾就這樣突兀的結束了因為作者這會兒已經跑去浴室沖了個靚涼並且再三確認身上到底有無異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