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下新買的鬥牛士BBQ爐,紀念咱家終於晉身有「爐」一族~從此可以徹底拋棄中國四大發明:粥並且對祖訓:炸說掰掰了~


自從買了它之後,家中冰箱永遠只需庫存牛排跟澳洲香腸,現在每天下班回到家,師奶終於可以不用跟著港仔在廚房打下手,一會是海南雞飯一會又是咕咾肉...雖說港仔的手藝渾然天生就是個廚師命,但是得寸進尺的師奶每天下班後最大的願望其實是攤在椅子上放空直到就寢啊!

現在每天回到家,啥準備工作都免了,只要將肉解凍,刷刷兩塊牛排跟香腸丟下去煎,五分鐘就搞定!配上超市調製好的沙拉,也可算是營養均衡的一餐吧~而且除了牛排BBQ爐還可以燒全雞、煎各式串燒甚至炒海鮮呢!

以下就先請大家欣賞一下鬥牛士的英姿~其實總共要有三箱才能組成一台烤肉爐呢
  
 
  

熱愛模型的港仔,終於有機會玩到超巨大的模型啦,足足花了四小時組裝呢...有附溫度顯示的外蓋,要是掀開右邊的不鏽鋼蓋子,裡面還有一個爐可以煮湯,將垂下的管子接上瓦斯桶,就可以開張大吉囉~
  
 
  

上週六晚上,邀請了我們的同事兼鄰居,傑夫兩夫婦來吃飯,就是用這台神勇鬥牛士張羅的,當天特地去肉舖買了莎朗牛排,港仔還親自下廚小露一手白醬義大利麵,再加上超市的現成沙拉跟甜點(百香果起士蛋糕),簡直是豐盛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