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一篇未經修飾的憤怒文,滿紙粗口怨氣沖天,凡十六歲以下六十五歲以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以及孕婦等人士敬請詢問專家意見後小心服用~

.............以下開始譙.....開始譙.....開始譙.........................

越來越受不了公司的會計其實已經受不了很久了吧=  = 但是也只能在達到極限的時候到這裡抱怨貼一堆充滿憤怒字眼的網誌!
 
從昨天開始她就翻箱倒櫃的找一疊報告我早已司空見慣她總是會把自己的文件以及她人的文件搞丟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本以為她等一下就會找到但是隨著鐵櫃的聲音越來越大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因為我知道她又陷入找不到東西的無線迴圈鬼擋牆接下來又會來質問我了!
 
果不其然!當我心中默念八百遍:「不要過來!再過來我揍妳啦!」她卻漸漸逼近了...
 
腳步聲在我身後停下一把女鬼般的聲音幽幽傳來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她問我有沒有見到一疊用橡皮筋捆住的報告大嬸!你桌上到處都是一疊疊用橡皮筋捆住的紙!而且我自從上次被妳質問之後已經謹記再也不要碰到妳的任何東西了!所以我根本不會知道妳自己搞丟的報告會被妳藏在哪!

我回答沒瞧見之後當然她不會就這樣放過我的,當她回去砰砰聲的繼續翻鐵櫃三分鐘後她像是我的背後靈般又出現了!不死心的說:「可能用綠色紙包住但也許是藍色,妳確定妳真的沒見過?

X!老娘都跟你說沒見過了!再問拎祖媽就把妳的臉搞的又綠又藍!!
 
當然以上都是我忍到內傷的內心戲...現實是臭臉的跟她再一次講了沒見過然後換她更臭的臭臉相對!他X的!今天是妳自己搞丟自己的東西耶!現在找不到是我的錯嗎?!
 
結果今天早上她又有新版本說上次「我們」為了怕它不見還特地找了個裝A4紙的紙箱放文件但是!這些她所謂的記憶都不存在我的腦海中啊!!
 
我問她是哪時我們有做過這樣的事?當時我已經在這上班了嗎?她還繼續演的煞有介事說是我們搬到新公司之後的事!!好吧!我真是敗給妳了!祝福妳的文件會因為妳的妄想症而自動出現在妳桌上吧!!!
 
我跟她講說我並沒有將文件放入紙箱中的記憶她還一副不可置信正跟個蠢蛋講話的臉!
 
所以現在整個情況就是她搞丟自己經手且只有自己才知道是啥的鬼文件但是我居然無法跟她同步的產生裝箱妄想症並且還很無能的無法找到只有她才見過的文件因此被認為是個記性差又蠢的白痴!! 
 
什麼時候變成我得負責幫她找她自己的東西了?!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搞丟東西?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質問我?可不可以醫好自己的妄想症?可不可以不要說「我們」有麻煩了?

明明就是妳自己搞丟的!老娘沒見過妳啥鬼文件行不行!現在是「妳」有麻煩!不是拎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