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日是我公司的聖誕趴踢,預定七點在"La Beach"海鮮餐廳集合,那天我們將近七點就到了,結果只有暴躁蘇先來,讓我發現了其他同事都是遲到大王的真相!但是原來大家只是追隨老闆的腳步罷了~因為,我們當天等到八點半!老闆才姍姍來遲...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港仔公司(也就是被我幹譙不斷的前公司)出乎意料的,將聖誕趴踢移師到班奈湖(Lake Bennett)舉辦,其實原本已經說好不參加了,而且港仔部門的其他三位同事,也都有志一同的選擇缺席,誰知在出發的前一天,港仔說老闆看大家都不去已經不太爽,又加上老闆親自勸他參加,所以這個耳根軟的傢伙,最後還是答應出席了~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週六晚上參加了帆船俱樂部的presentation night,原本這種要付費的活動,我們通常是不會參加的,但是總教練珍妮事前寄了信給我們,說希望我們當天能夠出席,於是盛情(哪有?)難卻之下,還是乖乖每人掏出五十塊大洋買了入場門票~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整理家裡的時候,翻出去年一度常用的零錢包,話說這可是我零錢包系列的始祖呢~路人詢問度(也只有免稅店老闆娘問而已吧!)跟雞蛋花零錢包可是不相上下啊!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在雅虎的寵物新聞,看到因為今年經濟的不景氣,而造成一股寵物棄養潮,該新聞某段寫著,飼主在看了電影可魯後買了一隻拉布拉多,但因為近日失業,"養狗成為沉重的負擔,幾經掙扎,她將愛犬帶到陽明山擎天崗草原,含淚鬆開了手中的狗鍊。"(括起來的內容是引用自該新聞)。看到這句貌似想要博取同情的字句,老娘只想飆髒話!請問啥叫幾經掙扎?被你當垃圾一樣丟掉的一條生命,每天翻垃圾堆只求果腹,飽受欺凌風吹雨淋,那才叫真正的掙扎,而且是垂死的掙扎!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是說照我最近這種寫網誌的速度,不是不像把週記當成了回憶錄在寫的...十月的最後一週,我們在煙花燦爛中,送走了今年最後一次的海邊夜市Mindil Beach Market~原本是抱著不買也來湊個熱鬧的鄉民心態,最後反倒是驚喜的有所斬獲!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將~將~將~將~本週真是鴻運當頭啊!只是舉手之勞的燒了光碟寄給慵懶的貓咪,沒想到她真的去張羅了一堆台灣零食回寄給我~原本這箱零食就這樣被郵差直接放在我家門口呢!後來神蹟出現,有位幫教會發傳單的老爺爺一早來敲門,這才讓我能夠免於寶物被別人偷走的賽運啊~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隨著達爾文的雨季降臨 ,最近整個人都變懶了,加上港仔想抓住乾季的尾巴(其實早就已經抓不到了吧),因此水上活動莫名其妙的倍增,週末假日都消磨在海上,於是這篇早在十月初就應該發表的網誌,搞到現在才終於將影片照片上傳完畢~

話說九月底的時候,我們參加了帆船俱樂部舉辦的"sand bar BBQ"活動,這個活動,其實就是讓大家駕駛著帆船,航行到一片神奇的小沙洲集合,然後在上面進行澳洲式的燒烤+啤酒大會~之所以說這個小沙洲神奇,是因為它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才會浮現,漲潮的時候就隱沒在海面下!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